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实拍解析奔驰EQG概念车

2021年09月07日 10:16: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EQG 概念车融合G级车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奔驰纯电车型的先锋豪华设计元素,标志性的方盒子设计与圆形大灯让人一眼可知其“G”级身份。

封闭式的深黑色格栅、令人可联想起充电墙盒的后门壁箱,则昭示其电动化的独特定位。

反光镜上也出现了呼应车身光带的发光圈,从实际用途上可能未必真有什么实际效果,但是从概念车的角度来看,这个设计细节倒是有很高的识别度。

轮圈采用了全新样式,近乎于全封闭的设计,也是为了能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行驶风阻。

此外,EQG 概念车也延续了G级越野车家族毫不妥协的越野实力,坚固的梯形车架、四轮独立悬架与四个独立可控电机构成的强大的4×4全轮驱动系统,赋予EQG 概念车征服全地形的能力。

传统G级车身上的车身防擦条,被EQG概念车改为了可发光灯带,让这款概念车有了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完全保持了现款G级车的基本样式,并且仔细看可以发现中控面板上依然保留了三把差速锁的典型G级的设计元素,对于这款有着四个电机的纯电越野车来说,是否还需要保留三把锁的设置,只能开到路上才能见分晓。

动力性能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此次慕尼黑车展作为EQG概念车的首次亮相,只不过是给了公众一些明确信号,奔驰的电气化战略将会坚定的进行下去,据悉到2030年,奔驰每一个产品系列中,都将有电动车型号的存在,就连坚守了40多年传统的G级车也不能幸免。

从目前的EQG概念车来看,这就像是一辆魔改外观的传统大G,不过真正的电动版G级将会在2024年才会上市,从现在的概念车到真正量产版还有很多可以再进行完善的地方,相信未来的量产版G级车,会带给我们更多新的惊喜。

梅赛德斯-奔驰各子品牌均携新时代纯电力作而来,由“电动为先”向“全面电动”加速转型的战略迈向了新的里程碑。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持续探索个性多元的可持续豪华出行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