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4实车到店 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2021年09月07日 10:16: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新款宝马X4实车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4近期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迎来了国内首秀,新车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并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新款宝马X4的前脸与新款X3保持高度一致。新款车型的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双肾”格栅的尺寸增大,并换装了更富几何感的前保险杠,视觉冲击力得到了提升。新车车尾变化不大,依旧是标志性的溜背造型,仅在后保险杠的设计上做出了修改。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4的设计同样与新款X3基本相同,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和中控屏幕。其中空调按键区域与空调出风口进行了整合,视觉效果更为豪华;而挡杆操作区域也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中控屏幕内置了第七代iDrive系统,其将支持更多的中国本土化应用,并具有更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4继续搭载高、低两款功率调校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和xDrive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