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奔驰全新EQB欧洲首发

2021年09月07日 10:17: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慕尼黑车展前夕,奔驰EQB于欧洲首发,此前、该车已经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此次在慕尼黑IAA展会露面,标志着其在欧洲的首次亮相,与此同时确定了在北美市场的EQB300和EQB350版本,也代表了该车的全球化脚步在逐步实现。

造型方面,EQB的车身轮廓依然沿用了GLB的设计,但GLB更偏向于硬朗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较多,但EQB则采用了更为时尚的造型设计,线条更为柔美。新车车头采用了奔驰EQ家族化的造型设计,而车辆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此外,新车拥有2829mm的轴距,与GLB完全相同。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GLB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并且配备了银色饰板来增时尚感。配置方面,车辆几个配备了10.25英寸双联屏,并且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而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EQB仅推出四驱版本,动力电池容量66.5千瓦时,仅提供四驱版本EQB 300最大功率302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EQB 350最大扭矩则为521牛米。最高速度及百公里加速时间还未公布,目前仅提供四驱版本,梅赛德斯表示未来将推出前驱版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