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大众ID.家族新车规划公布

2021年09月07日 10:17:5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大众品牌公布了ID.家族新车规划。据悉,首先与我们见面的将是11月发布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跑SUV ID.5。定位于MPV的ID.BUZZ将于2022年量产上市,而在2023年,我们还将迎来一款造型动感的纯电动四门轿跑车。

ID.LIFE概念车

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大众品牌发布了ID.LIFE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车,作为ID.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官方给出了新车量产时间为2025年,售价在2万欧元左右(约合15.32万元人民币)。

ID.5

ID.BUZZ自动驾驶原型车

此外,官方还表示正逐渐释放MEB纯电平台的潜能,包括车辆性能、充电以及续航里程将随着新车推出持续提升。除大众品牌外,包括Cupra和斯柯达品牌的纯电动车型也在规划之中,即大众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西雅特品牌负责车辆开发,CARIAD公司负责软件研发。未来大众ID.家族的紧凑型车或将在西班牙生产,同时那里也将生产电池。

最后关于燃油车禁售,官方也给出了时间表,至2030年,欧洲市场中70%以上的大众品牌新车都将是纯电动车。在欧洲市场,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大众品牌车型将于2033至2035年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