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奔驰EQT概念车发布

2021年09月07日 1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慕尼黑车展上,奔驰EQT概念车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纯电动家用MPV,奔驰EQT概念车由奔驰雷诺日产三菱合作开发而来,WLTP工况续航里程265公里,预计其量产版车型将于年内发布。

造型方面,奔驰EQT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的设计,中网的面积非常可观,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犀利。车辆侧滑门的面积非常之大,长度达到了4945mm。车辆尾部采用了较为平直的造型,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新车的内饰设计则以使用为主,并且运用了白色、黑色以及蓝色元素,所搭配出的效果还是比较醒目的。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来增强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BUX娱乐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奔驰EQT概念车搭载一套前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4kW,并配备有45kWh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26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