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项配置升级!吉利嘉际白金款发布,全新外观更显高级感

2021年09月07日 10:21: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通过吉利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的紧凑型MPV——吉利嘉际白金款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莱茵蓝车漆配色,视觉效果更显档次。官方表示,新车将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

外观方面,嘉际白金款采用吉利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和两侧大灯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精致感油然而生。前包围同样经过细微调整,勾勒出清晰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嘉际白金款的整体造型没有变化,硬朗的腰线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新车时尚气息。另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星际回旋”造型的轮毂,满足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配合全新的莱茵蓝车漆,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档次感。

内饰部分,吉利嘉际白金款全系均将采用深棕色的配色,搭配中控台的金色拉丝面板,让整个内饰颇具高级感。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十足的科技气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精致,车门、座椅等部位通过大面积皮质包裹,提升舒适性。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等,提升车内的空气清新和安全性。另外,新车内饰的皮质包裹部位,均采用抗菌率99.9%的抗菌表皮,几乎达到无菌状态,即便是长期停放,车内也能够严格抑制细菌和异味的滋生。

动力方面,预计嘉际白金款预计将提供1.5TD-BSG轻混动力、1.8TD燃油动力。其中,1.5TD-BSG轻混车型搭载1.5TD发动机+48V微混系统,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D燃油车型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4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