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S55 PLUS上市,每样都想兼顾,兼顾得来吗?

2021年09月07日 10:21:1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日,第二代CS5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其实以目前长安燃油SUV的产品序列来看,新车的定位确实有点尴尬。

在CS55 PLUS 的价格区间里,光同长安旗下的纯燃油SUV就有CS35 PLUS、CS55、CS75、CS75 PLUS、CS85 COUPE、UNI-T,共6款车型与其重叠,竞争颇为激烈。

新一代长安CS55 PLUS亮眼之处在于,用上了全新的年轻化设计外观。不过尴尬的是,论设计,UNI-T依然力压CS55 PLUS一头。

而论实用性的话,新一代长安CS55 PLUS车身尺寸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尽管相比上代车型略有增长,但受制于产品定位,与CS75 PLUS等车型相比,依然不占上风。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 PLUS采用蓝鲸新一代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相比现款车型1.5T发动机提升6kW。不过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CS75 采用的爱信6AT变速箱,就别奢望了。CS55 PLUS上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你购车注重质量稳定性,价格相近的75以及75 PLUS车型,会是更优的选择。

简单总结一下,看似两头兼顾的CS55 PLUS,在设计上并不及UNI-T车型,在空间以及变速箱配置上又不如价格相近的CS75、CS75 PLUS等车型。大家购车前,还是要多多对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