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的屌丝三宝,现在值不值得买?

2021年09月07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索八、K5、迈锐宝这个梗已经好多年没听过了,屌丝这一词也开始慢慢消退,那个时候互联网还处于野蛮生长阶段,给性价比优异的产品冠以这种黑标签,其实对这三款车后来的发展十分不利,如今,这些喊着屌丝三宝的键盘侠们也到了买车的年纪,当年买的起屌丝三宝的人也没人再叫他们屌丝,那么这三款车如今还是否保留了杰出的性价比,如今又是否值得购买?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现代索纳塔这款车自2004年就进入中国市场了,当年这款车仅15万起售,比现在要便宜一些,不过那个时候的人民币也值钱,相比大众的高级车,韩系的出现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极具性价比了。

索十的外观相比前作,升级幅度非常大,面积更大的中网配合流线型车身,非常有跑车的感觉,发动机加入了可变进气门技术,燃油效率有了显著提高,不过动力和前代相比提升不大,低配车型仍然采用的是干式双离合,有些可惜。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起亚K5的成功一直和它的新潮外观,有着紧密联系,虽然和索纳塔出自于同平台,但在10年左右的虎啸式设计绝对算得上当时的顶尖水平,不过这款车自11年上市到19年之间,外观变化一直不大,再好看的设计一直用下去也总有看腻的一天,起亚K5的没落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原地踏步太久导致的。

新一代K5凯酷的外观升级非常成功,并且尺寸相比海外款也有格外加长,可以看出韩方对于K5凯酷的重视是远远超过索纳塔的,它的动力和索纳塔基本一致,干式双离合仍然是个遗憾,不过2.0T+8AT的版本优惠之后其实性价比也还不错,如果对汽车颜值有较高的要求,那么新一代K5凯酷不要轻易错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6.49-21.99万元

迈锐宝XL相比一系列前作来看,它的主要升级中心其实不在设计方面,雪佛兰在美国也是一个朴实的品牌,在中国市场能从运动下手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新一代迈锐宝XL,取消了三缸版本,低配的1.5也用上了9AT变速箱,2.0T版本Redline套件也更能突出运动感。

性价比仍然是它的优势所在,一款近5米长的B级车,优惠完了竟然能和思域打个平手,2.0T车型15万拿下裸车,预算有限对动力又很在乎的消费者选它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