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四驱!前排座椅30向调节!两块超12英寸大屏!真香!

2021年09月07日 10:23:05
分享到:

曾经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售价普遍超过百万,此价格使得很多有需求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得不考虑普通品牌或更低级别的产品。但随着汽车消费愈发成熟,曾经很多百万级SUV也有了更为亲民的价格,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70万以内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它们可谓是个个“身怀绝技”。

(注:本次海选的三款车型为飞行家 2021款 3.0T V6 四驱行政版 、奥迪Q7 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沃尔沃 XC90 2021款 B6 智逸豪华版 7座 )

飞行家 2021款 3.0T V6 四驱行政版

厂商指导价:68.98万

飞行家自上市后就一直是低调务实的代表,采用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主打豪华及精致,实力可见一斑。该车上市时间并不长,但已能在路上有着较高的能见度,可谓实力不俗。

外观流露着浓浓的美式SUV气质,车头采用了美系车型惯用的镀铬装饰中网,看着气派也符合豪华中大型SUV的气质,内部还有主动进气格栅。配备的矩阵LED大灯在视觉及照明效果上均有不错的表现。

车侧采用前高后低样式设计,带来修长的侧身造型及动感的姿态,视觉效果十分优雅,车尾采用林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飞行家拥有5080/2022/1759mm的车身长宽高和3025mm的轴距,尺寸在同级别中占据较强优势,该配置采用22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飞行家采用家族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大屏为车内增添科技感,HUD抬头显示的清晰度和显示内容可谓点睛之笔。采用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智能AI语音互动、智能导航、在线生活服务、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做工用料方面,采用软质和皮质材料包裹,堪称优秀。

此外,前排座椅支持3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加热/通风/按摩、28扬声器的Revel Ultima 3D环绕音响、IACC带智能限速的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躬迎上宾”式迎宾感应系统、新风管家、CCD自适应悬架、空气悬架及全车电吸门等。

动力方面,飞行家采用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奥迪Q7 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68.88万

奥迪Q7在此级别是个老牌选手,这一代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及个性,基本上看不到了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家族化设计上身后,视觉效果上缺少些许霸气,更像一台放大版的奥迪Q5L

外观整体线条较为凌厉,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竖向条幅霸气十足,全系标配S Line运动外观套件,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较为动感且精悍。不规则多边形灯组有较强的设计感,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照明效果较为优异。

车侧线条较为圆润,视觉效果更像一台被放大的旅行车。车尾设计厚重大气,灯组有着较强的辨识度。作为一款中大型SUV,Q7拥有5067/1970/1731mm的车身长宽高和2996mm的轴距,该配置采用20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Q7采用彰显科技的家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8.6英寸中控屏为车内增添科技感。采用MMI互联系统,配备CarPlay互联系统,并支持车联网等功能。做工用料方面,采用搪塑和皮革材料包裹,表现优异。

此外,还配备了7座布局、定速巡航、矩阵式LED大灯、30色氛围灯、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Q7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沃尔沃 XC90 2021款 B6 智逸豪华版 7座

厂商指导价:69.59万

因为源于北欧,沃尔沃在环境保护方面比较在意,因此XC90也是第一款全系使用2.0T四缸发动机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在几年前刚上市时可谓是饱受争议,现在也被坊间接受。上市时间虽不短,但视觉效果并不老气。

外观有着较为独特的设计,整体线条圆润且不失凌厉,硕大的进气格栅有着较强层次感。全系“雷神之锤”样式大灯,采用LED光源照明,视觉及照明都有着优异表现,也十分具有辨识度。

XC90虽然采用横置前驱平台,但前悬的位置设计的较为巧妙,较为靠前。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十分挺拔,车尾设计厚重且富有层次,维京战斧式的尾灯点亮后有很高辨识度,车身整体视觉效果上十分显大。作为一款中大型SUV,XC90拥有4953/1958/1776mm的车身长宽高和2984mm的轴距,该配置采用20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XC90的设计简洁且沉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纵向9英寸中控屏基本是内饰的全部,对于喜欢简洁的消费者来说,这套设计绝对可以满足需求。系统界面简洁、配备CarPlay互联系统,并支持App功能扩展,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做工用料方面,采用搪塑和皮革材料包裹,有着很强的温馨感,豪华与科技的氛围稍有逊色。

此外,还配备了7座布局、膝部气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自适应巡航、LED大灯、7色氛围灯、远程启动等。

动力方面,XC90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总的来看,三款车型的风格各不相同,Q7犹如一位“科技型男”,犀利的线条及造型仍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群体;XC90简洁且沉稳,上市多年仍有较强气场,极富温馨感的内饰以及品牌号召力仍然有着广泛的受众。而飞行家则凭借着出色做工、品质及豪华感令人印象深刻,全系标配3.0T+10AT动力形式,同级中较强的尺寸优势,28扬声器的Revel Ultima 3D环绕音响、IACC带智能限速的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配置。飞行家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如果有足够的预算,您会选择哪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