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中国车走向世界,这次直接在宝马的老家发布!

2021年09月07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提起德国慕尼黑这座城市,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德甲球队、啤酒以及宝马的故乡,但近日有一款自主品牌SUV选择在这个地方进行发布并亮相,它就是长城汽车的魏牌摩卡(Coffee 01)PHEV。

新车于9月6日在本届慕尼黑车展进行全球首秀,慕尼黑车展被喻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每年都有海量超级重磅的新车发布,并且参展产品也具备许多前瞻性的元素和科技,所以魏牌选择将旗下最新力作展示于这个舞台,无疑自信心十足。

真正的一车多用

诞生于“咖啡智能”平台的摩卡(Coffee 01)PHEV,定位为插电式混动中型SUV,其最大亮点是充满电后,拥有高达1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这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上下班的通勤卓卓有余,几乎极少需要启动引擎的时候。

对于国内限牌城市的用户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既能绿牌“免费送”,又能省下一大笔油费,同时自驾游出远门还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可谓一车多用。

智能科技是亮点

除了拥有力压竞品的纯电续航里程外,摩卡(Coffee 01)PHEV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常规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这种L2级别功能就不过多介绍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HWA系统,这套系统适用于封闭式高速公路,且速度<120km/h的场景,驾驶员打灯后能够自主变道超越慢车。

而目前在百万级豪华车上才常见的AR-HUD系统,摩卡(Coffee 01)PHEV同样装备,能够将导航信息动态且实时地通过抬头显示,投射到挡风玻璃上,驾驶员再也不用分心去“瞄”屏幕上的导航,安全又省心,是一项尝过了就回不了头的配置。

这款摩卡(Coffee 01)PHEV将在今年年底开启预定,而明年上半年即可陆续交付。其实我本人曾经试驾过纯燃油版的摩卡,整车的高级感和设计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而加入电动化元素的新车型表现如何,我表示非常期待。

未来可期

新车发布固然重要,但我认为魏牌更是希望通过投放这么一款重磅产品,以德国这个汽车工业强国为起点,逐步敲开欧洲市场的大门。官方还称,位于欧洲地区的首个品牌体验中心,将于明年在慕尼黑正式开幕,并且根据计划,2022年会建设超过六十个服务站。

另外魏牌也表示,将会运用全球资源整合的优势,未来或将诞生更多全球化的车型,投放到更多的不同地区,而未来这些车型,将会定位于高端,并主打智能化,看来我们自主品牌的产品也日渐受到全球市场的关注和青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