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量破6000!为何用户如此看好雪铁龙凡尔赛C5X?

2021年09月07日 10:33:07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平心而论,雪铁龙如今在中国市场已经不算是大品牌了,影响力也不如以前。但是即将上市的凡尔赛C5X的订单量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依然轻松地突破了6000辆,这让雪铁龙品牌再次成为用户关注的汽车品牌。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用户再次关注到了雪铁龙,又是什么原因,让一款还还没有上市的车,就出现了火爆的订单局面呢?

【1】雪铁龙品牌的全球影响力依然存在

虽然法系车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但是我们提到雪铁龙的时候,它依然是一个响当当的世界级汽车品牌。根据2020年的数据显示,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全球销量251.24万辆,纵观全球来看,这依然是一个很大的规模和体量。其实欧洲市场,才是标致雪铁龙的大本营,旗下主要车型的销量也都在欧洲,我们也知道,欧洲用户对于汽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并且欧盟对于汽车的安全性,排放法规也非常严格。

所以能在欧洲市场屹立不倒,就说明雪铁龙品牌本身具备了不错的技术实力。所以最近几年在中国表现不佳,只是由于水土不服,并不是因为产品实力。而如果能够有针对性地推出竞争力的车型,那么雪铁龙品牌崛起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这是凡尔赛C5X能够订单火爆的基础。

【2】入门即高配,凡尔赛让用户看到了诚意!

如今的用户对于汽车的了解,相比几年前有了很大的变化。用户会自己搜索学习关于汽车的知识。所以一款车是否有诚意。用户心知肚明。所以当用户看到凡尔赛C5 X的配置的时候,都不自觉地为之一叹,这配置实在是太厚道了,在预售价为14.37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就配备有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系统、手机互联、 OTA升级、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感应雨刷、悬架软硬调节、主动闭合进气格栅以及LED远近光灯。

1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被动行人保护、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按钮、电动感应后备箱、前后雷达、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这些高级的配置,在中高配的凡尔赛C5 X身上,都有配备。

作为一个合资品牌,相比于其它合资品牌在入门级的车型上,基本不会给到太多的配置。凡尔赛C5X的配置,甚至毫不夸张地说,已经可以与自主品牌媲美了。这样厚道的车型,用户怎能不爱呢?

【3】中国汽车市场环境,消费群体的变化,让凡尔赛C5X迎来了爆发机会

过去中国用户评价法系车的时候,总是会说它的设计太“浪漫”让人摸不到头脑。而中国市场过去销量最大的车,都是一些特别传统,特别规矩的车,比如大众朗逸,宝来,丰田卡罗拉这样的车。因为这些车型就是传统的不能再传统的“三厢轿车”,符合绝大多数人对于轿车的理解和需求。

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随着年轻用户的崛起,如今的用户对于多元化的汽车需求与日俱增。曾经我们都不会认为一款硬派越野车能够大卖,结果坦克300就畅销了。曾经我们都不会认为一款没有ESP,没有气囊,没有空调的车型大卖,结果五菱宏光MINI EV畅销了。曾经我们都不会认为增程式混动能够大卖,结果理想ONE畅销了。如今的汽车用户非常懂车,并且之前都曾经拥有过汽车。当这些人换购,增购的时候,他们不再追求面子,不再追求品牌,只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车的时候,像凡尔赛C5X这样的车型,就崭露头角了。

因为凡尔赛C5X结合了掀背轿车,SUV,旅行车三者的所有特点。它是一款多功能的车,适合你能想象到的所有的路况。不管你是市区通勤,还是中短途旅行,还是长途露营,凡尔赛C5X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所以它不是一款小众车,而是一款拥有广阔市场的车型。

总结:

历史的发展是一种轮回,曾经的硬派越野车是皮实可靠的象征,如今市面上已经很少有了,被城市SUV取代。曾经的柴油发动机动力强,还省油,但新能源时代到来之后首先淘汰的就是柴油发动机。曾经不被看好的车型,如今都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作为汽车厂商,只有顺势而为,像凡尔赛C5X一样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同时用14.37万元的预售价,直击合资车痛点。并且用入门即豪华的配置,让用感受到真正的诚意,这就是凡尔赛C5X能够预售火爆的真正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