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率先发力,明锐PRO铆足了劲发福利,真比速腾划算

2021年09月07日 10:33:12
分享到:

成都车展过后,国内车市今年热闹非凡,斯柯达率先发力,全新明锐PRO订购享受7重数字升级礼。凭借着优秀的资源平台出身,遥遥领先于同级车。作为大众旗下MQB EVO平台的全新车型,明锐PRO在各方面都有着很强的产品力,尤其是相较于同门师兄弟速腾来说更是如此。

作为斯柯达品牌里的重量级选手,全新明锐PRO承载着斯柯达的厚望。新车采用了和全新一代高尔夫、奥迪A3一样的MQB EVO架构,这个架构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足够的智能化和革新。且在智能驾驶部分的表现最为突出,包括安全气囊、胎压监测、LED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加热、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电动尾门、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1英寸中控屏、W-HUD抬头显示等众多功能,实力上的智能装置将速腾甩开一大截。

外观上的亮点也尤为突出,前脸部分的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直瀑式中网中网配上双L型构造3D流晶LED大灯,由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更多运动元素。而经典的大掀背设计,实用之余,更是把它的运动气息发挥得一览无余。

将目光对准速腾,它依旧是大众熟悉的感觉,整体上美观大方,确实年轻化设计,中庸的设计是一大缺憾。熟悉的前脸的中网设计,两颗矩阵式LED大灯配合“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科技感。

配置上全液晶仪表、10.3英寸液晶显示屏、座椅加热座椅记忆、9.2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自动防眩光内后视镜、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等,但在价格上也有着相应的提升。总体上来评价速腾就是朴实无华,捎带一些平庸。

相同价位下,12.49万起售的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智能化水平要胜于速腾,这个实力选手将来带起的市场我们可以想象得出来,再加上此次明锐PRO订购享受金融贷款、保养、车主换购等等多重豪礼,可以说再一次提升了明锐PRO的整体竞争力,近期有购车计划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