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史蒂芬·西拉夫出任吉利全球设计副总裁

2021年09月07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集团宣布史蒂芬·西拉夫先生(Stefan Sielaff)出任吉利汽车集团全球设计副总裁,接任原吉利汽车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先生(Peter Horbury),霍布里加入路特斯集团担任路特斯设计高级副总裁。

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设计师,西拉夫拥有超过30余年的造型设计经验,曾先后在奥迪、戴姆勒、大众等知名汽车集团从事造型设计工作。2015年,西拉夫出任宾利品牌设计总监。霍布里于2011年加入吉利控股集团,被任命为吉利造型设计负责人,构建了吉利全球造型设计体系,重新定义了吉利旗下品牌的设计语言,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的转型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目前吉利在中国上海、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等地拥有五大造型设计中心,汇聚全球最出色的造型设计精英,持续引领中国品牌设计潮流。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极氪汽车CEO安聪慧表示:“非常感谢霍布里对吉利汽车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欢迎西拉夫的加盟,相信他将发挥多年的造型设计以及管理经验,进一步延揽人才,提升吉利在造型设计领域的竞争力,塑造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语言,创造超越用户期待的品牌体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