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大众ID.4 GTX线下首秀

2021年09月07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大众ID.4 GTX在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车名的后缀GTX未来将与GTI、GTD以及GTE成为性能版车型的专属后缀。大众ID.4 GTX也成为了大众ID系列的首款性能车,未来大众还将推出ID.3 GTX、ID.5 GTX等车型。参考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之后进入美国等市场。

外观方面,大众ID.4 GTX基于ID.4打造,但前包围、后包围以及车身细节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同时,新车在前大灯、车侧以及尾部等处还加入了红色点缀,翼子板和尾部还加入了GTX字样标识,以凸显性能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大众ID.4 GTX也依旧延续了ID.4的整体布局,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新车在细节上加入了GTX标识,并且配有红色点缀。动力方面,大众ID.4 GTX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2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2s,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77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4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