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黑色运动套件 上汽奥迪A7L实车图曝光

2021年09月07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奥迪A7L的实车照片。从照片来看,新车已经完成量产下线,预计9月开启预售。除了针对车身进行加长,上汽奥迪A7L还配备了黑色外观套件,整体运动属性更强,动力则搭载3.0T V6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

上汽奥迪A7L的前脸造型与现款奥迪A7 sportback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元素与直线交错的设计,凸显精致感与时尚感。整个中网以及车标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一体式下格栅和两侧的黑色空气导流槽,运动气息十足。

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同时提供了更为宽大的尾厢造型,确保空间实用性。轮圈造型十分新颖,大面积镂空的设计以及银黑双色的组合进一步强调了整车的运动化定位。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线段式的LED灯组增加了尾部的科技感,后备厢盖上沿的鸭尾造型以及黑色下包围则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上汽奥迪A7L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内嵌式双中控屏组成三屏交互系统,科技氛围浓厚。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