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入门级纯电车型 大众ID.Life概念车发布

2021年09月07日 11:06: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大众ID.Life概念车。新车定位低于大众ID.3,将成为大众ID.系列的全新入门级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25年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大众ID.Life概念车依然延续了ID.系列车型“具有跨界特征的城市专属座驾”的设计理念,其最大离地间隙为19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6°和37°,具体长宽高为4091mm×1845mm×1599mm,虽然比第八代高尔夫小不少,但轴距更长,达到了2650mm,确保了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

而在设计上,新车也采用了更为新颖的概念,不仅通过隐藏式前/后灯组,营造出极强的简约感和整体感。同时,外后视镜也被位于前翼子板处的摄像头替代,并通过9英寸液晶屏幕显示。

而更有意思的是,大众ID.Life概念车配备了一套可伸缩的投影屏幕,车辆在静止状态下可以将内容投射至整个前挡风玻璃,系统还内置了游戏主机功能,搭配可完全放平的前排座椅,能够为车主提供惬意的休闲空间。而这个概念不难猜测,在未来自动驾驶技术成熟之后,甚至能够在行驶过程中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与现售大众ID.系列车型采用的电机后置后驱不同,大众ID.Life概念车将变为前驱电机布局,其将基于大众MEB平台的迷你版——MEB Entry平台打造。电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29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匹配的电池组总容量为62kWh,可用容量为57kWh,在WLTP测试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使用直流快充,10分钟即可增加163公里的续航里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