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万元的大众小型SUV来了,名为ID.LIFE,你觉得怎么样?

2021年09月07日 11:22: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刚刚开幕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大众汽车带来了一款全新纯电产品——ID.LIFE概念车,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是ID.家族目前身材最小巧的车型。据了解,新车的定价约为2万欧元(约合15.3万元人民币)ID.LIFE概念车发布,量产时间定在2025年。

从外观来看,ID.LIFE采用了ID.家族较为简约的设计手法,前脸部分几乎成为了一个整体,并在此基础上设计了大尺寸的“VW”LOGO以及大灯组,贯穿式灯带也是大众品牌旗下车型最新的设计元素之一。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紧凑,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是新车的侧面造型却并不显得紧凑,悬浮式的车顶造型为这款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奇特的轮圈以及流媒体外后视镜。

尾部方面,ID.LIFE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设计,造型同样简约,贯穿式尾灯组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91*1845*1599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ID.LIFE可以说完全颠覆了传统汽车的设计理念,除了运用100%回收材料之外,车内还可以通过电子设备进行控制,智能化表现可以说被拉到满格。此外,中控台内部还设有一个34英寸的投影大屏,放倒前排座椅后你甚至可以在车里躺着玩游戏、看电影。

动力方面,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LIFE将搭载一台172kW(234马力)的电动机,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电池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7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编辑点评:大众已经推出了多款ID.系列车型,从此前的7座SUV ID.6到本次发布的概念车ID.LIFE ,大众对于消费者的需求把控越来越到位。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你愿意花费15万去买一台小型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