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全新的蓝鲸NE系列发动力 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6日,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搭载了全新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尺寸以及动力参数方面均有所提升。

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5T自动豪华型 10.69
1.5T自动尊贵型 11.39
1.5T自动领航型 12.19

长安汽车 长安CS55PLUS

在外观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点阵式格栅的造型会让大家不约而同的想起UNI系列车型,看上去非常精致大气。第二代长安CS55PLUS还搭载了造型犀利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极富科技感的三段式设计。

车身尺寸对比
  现款车型 第二代长安CS55PLUS 车身尺寸变化
长(mm) 4500 4515 +15mm
宽(mm) 1860 1865 +5mm
高(mm) 1690 1980 -10mm
轴距(mm) 2650 2656 +6mm

第二代CS55PLUS主要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加流畅、运动。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尾部变动较大,熟悉的贯穿尾灯设计被取消,而是采用了星环样式的LED尾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后包围的造型也有调整,整体变得更加简洁。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CS55PLUS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与UNI系列有很非常高的相似度,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悬浮中控屏(集成语音助手、在线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等功能)是时下的主流设计方向。三辐方向盘造型非常特别,上下均为平直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手势控制功能、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等。

动力部分,第二代CS55PLUS搭载全新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额定功率为138kW(187.6马力),较现款车型功率提升了6kW(8.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编辑点评:长安CS75 PLUS和长安CS55PLUS两款车型在紧凑级SUV市场形成了产品差异化,都是非常热销的车型。今天迎来了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随后第二代CS55PLUS的上市,未来将对CS55PLUS家族的整体销量会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