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中国汽车互联网+“金熊猫”大奖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07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正在加载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1年成都国际车展在疫情和缺芯危机的两大因素的制约下盛大举行。成都车展素有车市风向标之称,它既是对上半年中国车市的总结,也是对下半年车市的美好预判。202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完成1256.9万辆和128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4.2%和25.6%,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汽车产业下一个五年发展的指路明灯。在宏观经济稳定向好,地方多措并举持续刺激终端需求释放,各细分市场全面开花的情况下,2021年整体汽车市场将迎来触底反弹。

2021中国汽车互联网+“金熊猫”大奖云颁奖盛典视频

为表彰这些砥砺前行、披荆斩棘的车市“勇士们”,由四川新闻网汽车频道主办,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汽车联盟战略支持的2021中国汽车互联网+“金熊猫”大奖云颁奖盛典活动,也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权威发布。此次评选,我们通过专业媒体同仁的评审和广大车迷的判定,给出最能代表各个细分市场典范的获奖车型,为车市树立一盏指路明灯,并从车企过去8个月发布的百余款新车中,甄选出18部重量级候选车型。 此次线上直播颁奖典礼活动,率先在今年国内四大A级车展-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鸣响“第一枪”,希望能为更多消费者和广大网友提供有力的购车指导和建议,助力西部车市健康发展,驭势向前,共创美好未来!

年度最数字豪华中型轿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

获奖理由:全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被誉为小号S级,它既有S级轿车的高级精致,又有C级车应有的活力和和谐。同时,智能科技的加持,荣登年度数字豪华中型轿车也是实至名归。

年度最受欢迎豪华SUV

新BMW X3

获奖理由:国产BMW X3自上市之后深受用户追捧,市场表现极为抢眼,成为细分市场中闪耀的明星,而新BMW X3的到来,将进一步推高其在华销量。

年度潮流豪华SUV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奥迪Q2L

获奖理由:全新奥迪Q2L以个性化定制开启了豪华潮流设计,并与新生代用户一起共创未来产品。

年度最受期待智选MPV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

获奖理由:跨界动感的时尚造型、舒适安逸的高端移动私享空间、便捷智能的科技配置,第四代嘉华值得期待。

年度最具影响力全能SUV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获奖理由:依托技术日产的底蕴和实力的加持,全新奇骏在颜值设计、越野实力、驾乘品质、智能科技等层面均进行了焕新升级,可谓是“十项全能”。

年度新锐数字化轿车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获奖理由:超高颜值,并且是智能与性能的完美融合,拥有数字智能加持的全新明锐PRO,就是车界甜品。

年度风尚豪华SUV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获奖理由: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在承袭路虎品牌引以为豪的全地形能力、揽胜家族的豪华质感的同时,凭借针对中国市场独有的加长版设计、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以及一系列紧跟时代的科技配置,创领豪华SUV细分市场新潮流。

年度智趣潮流SUV

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

获奖理由:从设计、智能、动力的全维进化,打造更具个性的“新轻年智趣伙伴”,将品质感的智趣生活带到眼前,为UP人生,兑现热爱!

年度最受关注SUV

吉利汽车星越L

获奖理由:星越L是吉利CMA架构下的又一款颠覆性产品,凭借其国际化的大气造型,极致的科技数字体验,超越合资的动力操控性能,以实力成为SUV颠覆者和引领者。

年度智享MPV

上汽荣威iMAX 8

获奖理由:国潮数字律动,光翼贯穿大灯,大气于型;智能移动魔吧,个性智联魔屏,沉稳于心。国货精品MPV,荣威iMAX8。

年度女性首选运动座驾

长城欧拉好猫GT木兰版

获奖理由:独立、自信、勇敢是好猫GT精神的内核,也是万千新时代女性的态度宣言。同时,凭借酷飒、野性、未来感三大车格,好猫GT木兰版首次打破性能车的性别边界,成为欧拉汽车又一款刷新行业认知的破局之作。

年度最佳人气SUV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新途观L

获奖理由:新途观L有良好的市场口碑,拥有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和家族化外观,是一款综合素质较高的合资SUV。

年度最佳品质SUV

北京X7

获奖理由:秉承“自信、纯粹、温暖”设计理念,在空间、设计、科技和安全四个维度带来高颜值、大空间和高配置等跃级体验。

年度时尚运动轿车

东风标致新法式驾控旗舰 2022款 508L

获奖理由:东风标致508L 2022款传承品牌百年驾控基因,标配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并升级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增配不加价的实际举措传递“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年度最具实力中型SUV

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

获奖理由:别克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跃级尺寸和同级领先大空间,搭载最新的智联、智驾、静音等前沿科技,是一款为家庭用户消费升级打造的高档全能中型SUV。

年度新锐跨界车型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

获奖理由:承袭雪铁龙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稳健与通过性,充分彰显了雪铁龙大胆创新的时尚风格。

年度智能优选SUV

奇瑞瑞虎8

获奖理由:融合全球智慧与核心技术,搭载24.6寸超大智慧双联屏、头等舱式VIP坐席等8大豪装。通过动力科技、舒适科技、智能科技的极致表现,充分满足消费者高价值、高品质的越级用车需求。

年度最具人气智能家轿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

获奖理由:新一代福睿斯符合当下中国市场审美,双10.25英寸一体式大屏内嵌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无论舒适配置还是整体工艺严谨程度,同价位内福睿斯罕有对手,曾经的爆款国民家轿将再次回到巅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本次2021中国汽车互联网+“金熊猫”大奖云颁奖盛典,至此圆满结束,让我们与中国汽车行业先锋品牌一起成长,共同探讨创新之道,见证行业榜样。我们明年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