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第八代数字高尔夫GTI,“数字钢炮”还是永远的神?

2021年09月07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说起"GTI精神",你首先会想到什么?

是一段又一段的冠军传奇,还是赛道上的速度与激情?

事实上,历经了八代车型的演进后,GTI这词似乎已然跟"小钢炮"划上了等号,是性能与运动的化身。

最近,功夫汽车来到厦门试驾了即将于近期上市的一汽-大众第八代数字高尔夫GTI,并切实在赛道上感受到这款"数字钢炮"带来的酣畅淋漓驾驶体验。

而其,除了在赛道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性能挑战之外,我还在城市道路上对其进行了一番体验。原来第八代数字高尔夫GTI,是一款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能的"小钢炮"。

无论是渐进式电动转向助力系统,还是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以及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加入,都使得第八代数字高尔夫GTI能满足驾驶者"运动的心"的同时,也令到驾驶变得更为简单和安全。

当然,更多有关第八代数字高尔夫GTI的传承和创新,都在下面的这个视频里,欲知详情,赶紧点击观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