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豚、黑猫、KiWi EV “萌”车你选谁

2021年09月07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果在城市内代步,你选择燃油车还是纯电车型?宏光MINIEV的爆火不无道理,尤其是在上牌难的一线城市,从性价比来看,显然纯电车型更有优势。但还是有不少消费者觉得纯电车型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尤其是对纯电车型保值率的担忧和续航里程的焦虑这两大问题。如果仅用上牌的钱买车又上牌,在车辆性价比较高的情况下,相信你就没有保值率的顾虑了。此次主要分享几款热度较高的新车。

比亚迪海豚

官方指导价:9.38-12.18万元

比亚迪海豚的上市是比亚迪纯电车型“海洋系列”的开始,该系列是比亚迪继“王朝系列”后的一次全新布局,预示着更贴近环保的生活方式。比亚迪海豚的外观设计整体上未来感比较强,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将“BYD”字母作为车标,尾部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几何折线贯穿式LED尾灯,时尚简洁。比亚迪海豚的内饰设计十分新颖,跳脱出传统车型的设计理念,大量运用海洋元素,配以独特质感的用料,很有活力。

比亚迪海豚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070/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的是比亚迪先进的刀片电池,电动机总功率70kW,电动机总扭矩180N·m,该车有301km、401km和405km三种续航版本。

欧拉黑猫

官方指导价:6.98-8.48万元

欧拉黑猫同样在造型设计上下足了功夫,精美时尚是其主要设计理念,清新可爱的造型,16种外观色彩和7种内饰色彩可供选择,个性色彩搭配让欧拉黑猫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时尚单品。

动力方面,欧拉黑猫的电动机总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125N·m,共有301km、351km和405km三种续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欧拉黑猫配备了座椅加热和座椅按摩等实用功能,同时该车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日常驾乘更省心。智能语音控制,FOTA远程升级、欧拉APP+远程控制,蓝牙、遥控钥匙双重控制,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等功能也是欧拉黑猫的独特优势。

宝骏KiWi EV

官方指导价:6.98-7.88万元

宝骏KiWi EV主打“摩登座驾”的理念,拥有独特的、富有科技感的造型,整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像是来自未来的座驾。整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设计,加上车漆的撞色搭配,活力满满,共有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晴空六种配色。宝骏KiWi EV的车内空间布局也十分巧妙,四个座椅可以独立控制,2/3/4 座任意选择,合理运用空间,日常驾乘更方便。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电机总功率为40kW,电动机总扭矩为150N·m,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智能互联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了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免唤醒语音交互、OTA远程升级、APP远程控制等功能,符合追求时尚的都市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总结

无论是清新的比亚迪海豚,可爱的欧拉黑猫,还是时尚的宝骏KiWi EV,他们的目标用户主要是追求时尚、科技的城市新生代消费者,也是“萌”经济时代的标志性产品。8万左右的价格,也很符合年轻人的消费水准,纯电车型除了购车免上牌费、免购置税的优势之外,纯电车型的用车成本相较燃油车更低,所以个人还是比较推荐消费者入手这类年轻时尚的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