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S 680 Guard 4MATIC

2021年09月07日 12:5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S 680 Guard 4MATIC,作为S级的特别版本车型,它具备了全车VR10级别的防弹标准,能抵挡AK47和地雷的攻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来看它和普通的全新奔驰S级区别不是很大,包括轮圈在内都没有什么特别夸张的设计,但它是一台具备VR10级防弹标准的车型,它配备了加固车门、超过1cm厚度的多层玻璃和聚碳酸酯车窗、自动灭火器、紧急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可续驶30km的米其林PAX防弹轮胎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也是满足豪华的基础上再做的防弹升级,S级的各项豪华设备它基本都武装到顶。而它第二排两个老板座椅也能满足日常乘坐和商务需要,甚至还配备了冰箱等设备。

在各项防弹加强的情况下,它的整备质量达到了5吨左右,对于这样一款跟“坦克”一样的车型,它配备了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拥有61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3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