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快更清晰 新款道奇RAM将支持车机升级

2021年09月07日 12:5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进入2021下半年,Stellantis集团旗下道奇品牌的知名皮卡型号――道奇RAM皮卡已经陆续在美国市场推出2022款车型。与此同时,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道奇RAM皮卡将未来升级最新的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据悉,新的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将适用于道奇RAM 1500、2500以及3500等多款车型。新的车机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升级后比之前的信息娱乐系统快四倍,同时内存也增加了三倍。而除此之外,新的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可定制的主屏幕、更清晰的图形以及颜色、主题和字体,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以及使用需求。

<a href=道奇(进口) RAM Trucks 2020款 1500 Laramie Southwest Edition">

<a href=道奇(进口) RAM Trucks 2021款 1500 TRX">

道奇RAM是该品牌旗下经典的皮卡车型,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市场有着很高的市场热度。目前在售的第五代道奇RAM发布于2019年,拥有包括多款汽油/柴油以及多种车身尺寸在内的车型,其中性能最强的Ram 1500 TRX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02马力。(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