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G概念车图解,纯电越野性能不衰减

2021年09月07日 13:1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如果说汽车业内有两个设计师最轻松,一个就是保时捷911的设计师,全新换代如改款的外形设计永流传。而另一个就是外形硬到极致的奔驰G-Class,今天它来了,只不过不烧油,改用电。

奔驰G的名字很简单粗暴,来自德文越野车Gelandewagen的首字母。42年前,在伊朗国王穆罕默德·巴列维的授意下,军方委托奔驰帮他们打造一台性能强大的军用车型。不过他大概没想到的是,第一台G-Wagon还没有真正交付他们手上,就已经物是人非。但更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德国人帮他们打造的G-Wagen,冲锋陷阵40余载后,最终也会成为一台“电动车”。

硬派外观亘古不变

不过在解析今天的主角EQG概念车前,我想告诉您的是,这并不是第一台使用纯电作为驱动形式的G-Class车型,事实上多年前“州长”先生,也就是著名好莱坞影星阿诺·施瓦辛格就曾委托一家奥地利的公司,专门将一台2010款的奔驰G-Class“油改电”成为一台纯电动的奔驰G-Class,以彰显他对于环保事业的支持以及独一无二的品味。

如今奔驰终于官方带来了EQG概念车,整体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外观更有科技感,同时动力表现更出色,我想“州长”先生可以准备换车了。

图片

备胎取消“小书包”真能装东西

这一次尾门上的“小书包”不再是备胎,而是彻彻底底成为一个额外的储物空间,用来放家用的充电枪之类的物品比较实用。

内饰方面,本次放出的官图中并没有进行披露,不过能够想象的是与现款奔驰G相差无几,豪华感一如既往,科技感会得到明显提升。

编辑点评:奔驰官方特意强调EQG虽然为纯电驱动,但在G-Class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方面,会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知道祖传的越野神器“三把锁”在EQG量产时会以什么形式延续,EQG很有可能采用由多个驱动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虽然奔驰将EQG标榜为一台概念车,但如此接近量产的状态,你我都知道纯电的“大G”离咱们真的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