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用于出行,雷诺Mobilize Limo亮相慕尼黑车展?却没了下文?

2021年09月07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慕尼黑车展之前,雷诺官方发布了Mobilize Limo的车型官图。它是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共同开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国内称为羿。Mobilize Limo在欧洲未来面向出租车、网约车和车辆租赁市场,并不对个人销售。此前官方称该车将在慕尼黑车展上首发亮相,但是后来却并没有报道。

从官方发布图片来看,Mobilize Limo 是一款三厢轿车,但看起来更像SUV,新车整体采用低风阻造型设计,溜背式车顶和现在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配备17寸轮毂。前、后大灯都采用了回旋镖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Mobilize Limo车长 4.67 m,宽 1.83m,高 1.47 m,轴距 2.75 m,官方说后排可乘坐3 名乘客且腿部空间约有288mm,并不会觉得拥挤,总的来说车的空间感还是不错的。

内饰上,Mobilize Limo配备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满满。因为是面向大众市场,座椅采用的是容易清洁的易缎面 TEP 皮革。后排有两个 USB 插槽、独立空调通风口、阅读灯和音量控制旋钮,另外还可选配加热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动力上,Mobilize Limo提供三种驾驶模式(经济、正常和运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电池容量60kWh,WLTP续航里程450km,并不算长,目前不知道快充的性能如何。

安全性能上,Mobilize Limo标配8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

Mobilize Limo预计将会在今年内上市,至于出售价格,原本预计在慕尼黑车展上做公布,但如今看来,大量外媒都只报道了雷诺全新的梅甘娜E-TECH,而对该车完全没有关注,我们甚至连它是否亮相都不能确认。这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