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看看未来的纯电smart有啥新亮点

2021年09月07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刚刚开幕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电动化成为了主旋律,咖哥不禁感叹电动化不仅仅在国内发展迅速,在海外同样发展迅猛,在本次车展上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正式亮相,代表了该品牌未来新车设计方向。据了解,这款车或将基于吉利的浩瀚SEA架构打造而来,并在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中国市场也将是它重要的目标之一,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未来感十足,对开门设计。新车可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圆润可爱,车头采用圆角三角形的LED头灯组,并由中间的灯带贯穿,下方拥有封闭式的黑色装饰格栅,内部还可以点亮。车顶的金色环形设计也让它很有未来感,此外,轮眉、侧边以及21寸大尺寸熏黑轮毂都看起来运动不少。车尾灯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另外C柱还增加了车标,并且车门采用了独特的对开门设计,特别有仪式感。内饰设计感很强,有种奔驰的味道。内饰整体会给人一种奔驰的味道,车内同样采用了很多镀金装饰件,营造出很奢华的感受,中控区域还配备了一款尺寸不小的悬浮式屏幕,不过取消了仪表盘,该车还具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尺寸史上最大,定位紧凑型SUV。这款车相比过去smart微型车的定位,如今它的尺寸更大,从官方公布数据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290/1910/1698mm,轴距为2750mm,这个尺寸可以说是家族中目前最大的一款。前后都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座椅四周还有可发光的轮廓,晚上点亮后视觉氛围不错。或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期待续航。作为奔驰吉利合作的一款车型,这款车量产版或将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其详细数据,此前曝光显示,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将有望超过500km,满足日常代步是够用了,大家可以期待下。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这款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是奔驰吉利联合打造的一款车型,尺寸上也是目前smart家族中最大的,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空间,无论设计理念还是造型风格都称得上是品牌历史上最激烈的一次变革,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过目前这款车仍然处于概念车阶段,未来量产后可能还会有变化,预计国产后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看完这款可爱的全新smart车型,大家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