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光环也不靠谱,这四款车需慎重,可能会吃亏

2021年09月07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消费者都偏向于合资车型,认为其底蕴雄厚,技术过硬,在历经市场多年检验后口碑坚挺,是购车时首选。不过随着自主造车势力不断崛起,大家发现原来合资车也不过如此,甚至在部分领域已经被国产车型超越。本文就将介绍四款头顶合资光环表现却相当一般的车型,朋友们在选购车辆时一定要避而远之。

凯越

厂商指导价:8.39万-9.99万元

在上市两年之后,凯越已经成为不折不扣边缘车型。其当年也是别克旗下重磅新车,但在大浪淘沙之后未能展现出一点活力。其销量低迷主要原因,在于动力系统。当消费者对三缸机嗤之以鼻之时,其还是搭载三缸发动机,并且还是1.3L引擎,这怎能让大家为其买单?该车在内饰用料上也较为一般,科技性也不要多谈。或许凯越慢慢就将从人们视野中消失,接受失败结局。

速派

厂商指导价:15.49万-22.99万元

斯柯达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就一直没有达到预期,虽然其背后有着大众作为靠山,但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其实该车外形设计还算不错,颇有一点工业质感。4869mm长度与2841mm轴距也并不拉胯,车内空间较为宽裕。但是内饰用料不怎么用心,和迈腾还有帕萨特比起来差距很大。加之其品控不断出现问题,消费者当然不会将其考虑在内。

DS9

厂商指导价:24.99万-33.99万元

合资车避雷大全,怎么能少的了DS产品?其虽然是法系车在国内市场高端代表,但销量也逐渐萎靡,几乎可以忽略不计。DS9也是该品牌发展缩影,虽然外形设计较为别致,充满浓浓浪漫气息,但该车定位不清,没有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进行调整,竟然全系标配1.6T引擎,还在把大家当做韭菜来收割。特别是现在中高端市场竞争日益残酷,DS9还是收拾行囊准备回家吧。

雪铁龙C3L

厂商指导价:8.49万-10.59万元

雪铁龙一直希望能够挽回在国内败局,但在多次尝试之后还是无奈接受结果。雪铁龙C3L外形设计有些奇怪,部分造型很不协调,不知道设计师灵感来自何方。该车尺寸也相当有限,长度仅为4505mm,坐在里面较为压抑。可能雪铁龙自己都开始放弃自己,预计离开国内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