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九台的驾驶模拟器能值多少钱?

2021年09月07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对于很多热爱驾驶的车迷来说,当无法去赛道挥洒激情时,购置一台在家中随时都能“开车”的模拟器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驾驶模拟器可不一般,即便你拥有充足的预算,也不一定能够将它收入囊中。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与The Classic Car Trust (TCCT)共同设计打造的“Leggenda eClassic”驾驶模拟器将会在RM苏富比拍卖会上成交,“落锤”时间为9月17日。据悉,这款模拟器全球限量9台,有消息称,这台模拟器的成交价或将达到16.40万美元,已经接近并超过了一些世界顶级超跑,价值不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一台模拟器,新车同样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设计。不难发现,这款模拟器与诞生于上世纪40年代的Cisitalia 202车型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当然,这款经典车型同样出自宾尼法利纳之手。我们可以看到,模拟器内部采用了单人座椅布局,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覆能够带来出色的档次感,同时,三辐式方向盘具备浓郁的复古气息,能够带给你一种坐在老爷车内的感官体验。(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