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8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07日 14:36:03
分享到:

2021慕尼黑车展正在进行。在车展现场,前方报道团队从奥迪官方独家获悉:中期改款的奥迪A8车型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A8(参数|询价) S Line版谍照』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报道了奥迪A8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改款后的A8或将推出超长轴距的“霍希版”车型,以应对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豪华大型车市场。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头灯、前保险杠等造型将重新设计,以应对奥迪当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新车也将提供S Line套件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A8“霍希版”谍照』

由于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车身侧面并无太大变化。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搭配下方内凹式牌照区域造型,层次感丰富。同时,新车还针对后轮眉、后保险杠处进行伪装,预计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车型搭载的是3.0T V6(高低功率)+48V轻混系统、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86马力(50TFSI)、340马力(55TFSI)以及480马力(60TFSI)。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