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 | 奔驰首款纯电MPV,EQT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7日 14:4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发布了首款纯电MPV- EQT。据悉,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MPV,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EQT采用了EQ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使得新车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EQT配备双电动侧滑门以及21寸五辐式低风阻轮圈。尾部同样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与前脸硕大的U型日行灯带形成良好呼应。

EQT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45/1863/1826毫米,并将采用7座布局。中控台部分,EQT依旧采用了机械指针 液晶行车电脑组成的传统仪表组合,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奔驰家族式圆型空调出风口为内饰增添了些许时尚气息。据悉,新车车机系统还采用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等互联网应用。

动力方面,EQT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01匹,峰值扭矩245牛·米的前置电动机,并匹配45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26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