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暴增720%,零跑汽车8月卖出4488辆,前景值得期待

2021年09月07日 14:48:1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月初之时,又到几家欢喜几家愁时刻。作为新能源造车新兴势力,零跑汽车迫不及待发布上月销售数据,引发外界一阵热议。从其官方公告显示,在8月份,零跑汽车共计卖出4488辆新车,同比暴涨720%,市场表现超出很多人预期。此外其还在上个月收获7607台订单,竞争力不容小觑。或许在新能源大潮之下,零跑汽车能够实现飞速跨越,销量上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佳绩,零跑T03功不可没。该车在上个月共计交付4409辆,几乎就是整个品牌所有份额,可见其对零跑汽车重要性。该车定位精准,对于城市上下班通勤代步极为适合。其外形小巧精致,能够展现出时尚性与运动感。当然该车尺寸有限,长度仅为3620mm,轴距达到2400mm,储物方面不能期待太多。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03公里,在周末也偶尔能来一次短途旅行。该车起售价仅为5.98万元,性价比十分出色,也难怪很多人为其慷慨解囊。

除此以外,零跑汽车也在不断丰富其产品线,希望借助T03热潮招揽人气,对于宣发力度也不计成本。其虽然走得是亲民路线,但对造车技艺却不打折扣。该品牌紧贴时代发展趋势,先后多次投入巨大精力与财力发展自动驾驶技术,面对一众对手也不落下风。如果能够在此领域取得突破,那么其竞争力将踏上新的层次,销量自然也不必担心。

当然在销售模式上,零跑汽车也敢为人先,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其目前坚持“直营+城市合作伙伴”策略,能够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也提高运转周期,在灵活性上占据主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相应渠道进行购置,程序上更为简单便捷,节省宝贵时间。

零跑汽车表示将在2025年达成年产80万辆目标,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盲目,但管理层早已制定相应步骤,只要能够严格落实,预计不会让对手看笑话。其将会在4年之内推出多达8款新车,不断扩大其用户群体。并且在明年10月份开始,分批次开启海外战略,不仅扩大其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对中国汽车走向世界贡献力量。不久前零跑汽车刚刚完成新一轮融资,看来投资者对其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