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 | 魏牌进军欧洲,摩卡PHEV打头阵

2021年09月07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魏牌以THE NEW WEY,A WAY FORWARD(全新物种,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手摩卡PHEV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展示领先的“咖啡智能”平台和智能混动技术。 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是继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阔别两年后,德国本土第一个线下举办的大型展会,这也是有着70年历史的法兰克福车展的重获新生。两年前2019法兰克福车展WEY品牌首秀惊艳四座,两年之后,展会地点由法兰克福换到了慕尼黑,WEY品牌也摇身一变为魏牌,体现了品牌的华丽蜕变。

魏牌欧盟品牌副总裁强孙兵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海外战略的领军者,魏牌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率先登陆德国市场,并以此为起点,开启魏牌进军欧洲之旅;我们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欧洲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作为魏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自5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超高智能水平收获了权威机构、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上市至今仅三个月时间,摩卡便斩获了近3万台订单。

而作为魏牌征战欧洲市场的“排头兵”,摩卡(Coffee 01)PHEV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是一款拥有先端混动技术的智能驾驶新物种。据官方介绍,摩卡(Coffee 01)PHEV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

摩卡(Coffee 01)PHEV采用了 P2 P4架构,外观上基于摩卡燃油版打造而来,细节处增加了“PHEV”新能源表示,动力上,摩卡(Coffee 01)PHEV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50公里。

作为“智行物种”新一代智能汽车人,摩卡(Coffee 01)PHEV具备了诸多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就包括可实现智能变道、低速无车道线场景下自动跟车、弯道运动控制等多项高阶驾驶操作的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还原世界、融合泊车、探索前进/循迹倒车等业内领先的智驾黑科技,并且整车支持FOTA升级

智能座舱方面,摩卡(Coffee 01)PHEV配备了四屏交互、在线娱乐、全实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等智能科技,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应用场景,如定时开启空调、氛围灯,在固定车辆位置开启音乐。另外,该车还全球首搭高通8155旗舰级智能座舱芯片,8核处理器,2.1GHz主频、12G DDR4内存,64G UFS存储空间,NPU神经网络处理,定义新一代智能汽车最强大脑。

对于魏牌来说,欧洲是极其重要的市场,据现场介绍,魏牌第一个欧洲品牌体验中心将于2022年在慕尼黑开幕,同时第一年将建设60多个服务站为用户提供服务。除此之外,今后,魏牌将聚焦智能新体验,打造ABO订阅模式和直营模式,智能化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体验;同时提供智能新服务,聚焦“看车-试车-买车-用车”四大环节,诠释温情服务理念,建立智能化服务体系。此外,魏牌还将打造欧洲首款以社交、智能生活为核心的汽车品牌APP,成就智能社交圈,与用户玩在一起,携手共创品牌智能生态文化。

借助此次慕尼黑国际车展,魏牌进入德国市场,肩负着中国高端汽车品牌赶超合资的主力军角色,目标是打破合资垄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