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GTS正式发布,新车提供5种型号可选

2021年09月07日 15:1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两年半之前,保时捷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911迎来了换代,992代911很好的继承了品牌的运动基因。而两年半之后的今天,全新911 GTS车型也获得了更新,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的最新官图能让我们对这款车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据悉,全新911 GTS将提供包括后驱、四驱、硬顶、敞篷以及Targa五种型号可选,海外版本的起售价为140981欧元(约合108.1万元人民币)。

从外观来看,保时捷911 GTS的整体造型与标准版911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Sport Design套件,该套件主要以黑色元素为主,看上去更加战斗。

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优雅的造型设计,并且配备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轮圈,内部的高性能制动系统与911 Turbo保持一致。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的设计,下方则设置了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911 GTS的运动氛围在车内同样有所体现,除了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皮质包裹之外,像是座椅、方向盘中央扶手以及排挡区域都加入了突出运动质感的PlusRace-Tex超细纤维材质。而在仪表盘和车门饰板处还设置了采用哑光碳纤维的GTS组件。

动力方面,911 GTS搭载一款最大功率353kW(480马力)、峰值扭矩570Nm的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传动提供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其中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可以在3.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编辑点评:保时捷911 GTS可以说是一款入门进阶的产品,外观换装了更具运动感的Sport Design套件,而且新车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同样有着不小的提升,适合那些对产品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