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车齐发,4.38万起售,奔奔E-Star国民版 心怡版闪亮登场

2021年09月07日 15:59: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曾几何时,各大厂商都对微型电动车市场不怎么在意,认为其占有率有限,利润率不高,没必要投入太多精力与财力。但是随着五菱宏光MINI EV横空出世,各色车型纷纷涉足此细分领域,引发诸多消费者追捧。近期奔奔E-Star国民版又推出心怡版车型,此次其共计带来7款新车,选择性相当多样。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其魅力如何,能不能打动你。

先说外形,此次新车在整体架构上还是延续小巧路线,看起来颇为精致。其前脸部分灯组尺寸稍显夸张,在夜间开启之后很是显眼。不过其全部都是卤素光源,可能有些朋友对此比较介意。其侧面则比例协调,运动气息也值得肯定。尾部相对简洁,辨识度不错。

心怡版车型长度为3730mm,轴距则是2410mm,可能从数据上来看有些捉襟见肘,但内部空间利用率还是值得夸赞。其各个区域之间布局合理,能够在有限范围内兼顾到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短途代步之时也能携带一定数量物品。其座椅以织物材质覆盖,虽然观感上没有真皮那么高档,但触感相当舒适,在行车时也有很强包裹性。

该车内饰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受限于价格因素,用料上方面主要以塑料材质为主,在夏天可能会出现异味问题。不过其此次全系配备触控液晶屏,并且还支持原厂手机互联/映射,科技性得到提升,能够在日常用车时提供诸多便捷。

动力方面,心怡版车型搭载电动机最大输出达到55kW,这个相对于小巧车身而言很是充沛,在实际驾驶时能够带来强烈体验。该车纯电续航里程突破300公里大关,不仅能够作为上下班代步小车,还能在周末去周边旅游一下,感受自然风光。不过该车不支持快充功能,平时需要12个小时才能充满电,这个大家切实需要注意。

此次心怡版车型起售价仅为4.38万元,对很多朋友来说购车不存在压力。该车定位精准,特别是对于城市小资青年具备一定诱惑力,加上前期宣发造势成效明显,预计其销量上不会低于预期。现在微型电动车市场也迎来一场激战,各大厂商都在此摆兵布阵,就让我们静静等待好戏上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