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摩卡首秀慕尼黑车展,重新定义欧洲智能汽车

2021年09月07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9月6日,魏牌WEY以“THE NEW WEY A WAY FORWARD”为主题,携新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在慕尼黑车展进行全球首秀。

摩卡PHEV首秀慕尼黑

摩卡(Coffee 01)PHEV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是一款拥有先端混动技术的智能驾驶新物种,拥有超长续航里程、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WEY摩卡PH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熟悉的大尺寸六边形设计,内部辅以银色镀铬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两条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同时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双五辐式轮圈。在尾部方面相对简洁,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WEY摩卡PHEV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较强的科技感。此外,WEY摩卡PHEV配备了智能座舱,能够实现四屏交互、在线娱乐、全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别等,并且新车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具备8核处理器。

动力方面,摩卡(Coffee 01)PHEV采用了 P2+P4架构车型,具有动力性强、多场景应用经济性好、驾驶模式多样且灵活的优点,这为摩卡PHEV带来了可适用多场景的插混动力,其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超越一众同级竞品。同时还有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整车支持FOTA升级,常用常新。

作为魏牌征战欧洲市场的“排头兵”,摩卡(Coffee 01)PHEV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是一款拥有先端混动技术的智能驾驶新物种。

欧洲混动市场的黄金时代?

自1897年在德国柏林举办了第一届汽车展览会以来,IAA一直是欧洲大陆的绝对焦点,直到1939年二战后车展移师法兰克福。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谢幕后,如今IAA接棒者——慕尼黑车展开始登上舞台,意味着燃油时代向混动时代的正式跨越。

在此背景下,长城汽车布局全球化蓝图板块,以魏牌撬开欧洲市场。

一方面,欧洲汽车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已经是全球第二大且增长迅速的电动汽车市场。据悉,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新注册量达到36万台,占全部汽车总销量的12.6%;今年7月份在26个欧洲市场,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持续上升。

另一方面,欧洲本土电动汽车产业竞争力并不强大,所以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中国汽车抢占欧洲市场的重大契机。对于出口欧洲,上汽奇瑞长城等中国汽车企业表现较好,据悉,上汽名爵和大通在英国、挪威、荷兰、丹麦、冰岛等国出口位居前列。

入驻欧洲市场,魏牌的首要任务是完善渠道。第一个欧洲品牌体验中心将于2022年在慕尼黑开幕,同时第一年将建设60多个服务站为用户提供服务。未来魏牌将聚焦智能新体验,打造ABO订阅模式和直营模式;同时提供智能新服务,聚焦“看车-试车-买车-用车”四大环节,诠释温情服务理念,建立智能化服务体系;在智能新技术方面,魏牌将以咖啡智驾技术平台为依托,为品牌持续提供智能化动力。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慕尼黑车展高调喊出新口号——“未来真正改变汽车工业游戏规则的,将是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电动汽车。”

除了混动技术外,摩卡PHEV能到撬动欧洲市场的重要原因,还有科技加持。近年来,长城汽车不断赋能整车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如今智能化、网联化技术已渗透到汽车产业的方方面面。目前围绕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三大智能化科技领域搭建的咖啡智能平台,已初见成效。

对于魏牌来说,欧洲是极其重要的市场,独特的魏牌精神将在这里得到孵化和体验。以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为起点,魏牌将全面发力欧洲市场,集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以全球视野逐鹿世界行业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