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好空降现场大V品鉴会现场,东风日产启辰究竟有多“宠粉”?

2021年09月07日 16:58: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启辰品牌正式并入日产体系以来,销量节节高涨。2021上半年,启辰品牌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4101台,同比增长了近5.4%。随着启辰大V等车型的正式推出,下半年启辰品牌的市场销量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销量的上涨,离不开车主们对启辰品牌的支持。在临近启辰品牌成立11周年的关键节点,“宠她一夏 美好有约”东风日产启辰车友会长相约羊城及新车品鉴活动于9月4日开启。来自全国多地的启辰车友会会长及车主相聚广州,共话家常,品鉴全新SUV启辰大V的年轻潮姿态,分享启辰品牌达成百万用户的喜悦。

陈好空降,与车主们讲述爱和家的故事

品鉴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总部售后服务部副部长黄奏良对百万车主进行了感谢。他说:“启辰品牌成立至今已11个年头,收获了百万车主家人的信任。而每一个车主,都是我们的家人”。

来自全国各地的启辰车友会会长也在品鉴会现场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启辰车主们以车会友的故事,像自驾游、聚餐、泡温泉等等活动,以车为纽带连接生活;有的分享了自己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启辰品牌,更为车主们未来的生活提供了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启辰美好品鉴官陈好空降现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身为业界知名演员,陈好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包括像《粉红女郎》里的“万人迷”,《建国大业》里的傅冬菊等等。生活里,陈好也是热爱家庭、重视家人的“好妈妈”代表。她说,低油耗、空间宽适的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是前行路上守护家人最好的伙伴,与她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而这也是她成为东风日产启辰美好品鉴官的重要原因。

为感恩车主家人11年的暖心相伴,东风日产启辰领导班子、美好品鉴官陈好也在现场为远道而来的车友会代表们授予“启辰VIP尊享车主”奖牌,为车主们在运营车友会事务、建设启辰大家庭所作出的奉献表示了感谢。

高品质车型,打造年轻潮力量

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全新紧凑型SUV——启辰大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3-13.3万元,这款车型无疑要比启辰家族的其他车型更加年轻,拥有更帅的颜值、更炫的科技和更人性化的体验。

面对这款全新的SUV,现场的启辰车主纷纷表达了喜爱。一位车主表示:“启辰大V让我感受到了启辰在造车上的用心,越来越懂用户的想法。外观很大气,内饰设计也高档智能,非常帅气。这不仅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对汽车产品的追求,也是我们老车主对启辰未来产品发展的希冀。”

外观方面,启辰大V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锐利的前大灯组搭配超大面积的中网格栅后颇有几分凶狠感,黑化的19英寸大脚也极具动感;4562mm的车长和2700mm的轴距不仅保证了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整车线条颇为流畅。

内饰的设计同样比较简洁,镀铬按钮配合双连屏、拉丝面板等装饰等烘托出来的氛围感颇为高档。当然,启辰最新的V-Link智联系统也没有缺席,课主要通过中控屏、仪表、语音助手等形式与用户实现互动,支持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功能。

而在动力方面,启辰大V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启辰大V以外,启辰星、启辰D60 PLUS等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日产启辰的车型矩阵,也帮助启辰品牌打造出“年轻潮力量”。相信随着新车预售的正式开启,东风日产启辰的“朋友圈”将越来越大,为启辰大家庭得到更多车主家人。

百万车主信赖,同心同行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启辰发布了“同心同行”服务品牌,以“三大服务保障、三大服务行动、六大服务承诺”,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保障,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以及更愉悦的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启辰品牌在成立11周年之际,已收获了100万车主用户,赢得了优秀的口碑。

进入到2021年,启辰品牌在线上、线下并行,进一步落实“同心同行”服务理念。启辰不仅在全国六大区陆续展开线下辰粉关爱活动,结合当地非遗特色打造温馨的车主回家之旅,还在5月20日推出了行业首创的,客户直通企业高管的“老黄热线”,跳过经销商环节,更高质高效地为车主切身解决问题。启辰正不断以实际行动让车主感受到品牌一路相伴的守候,凭实力宠粉。

想用户所想,及用户所需。启辰品牌始终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从产品到服务,为每一位车主带来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轱辘哥有话说:

百万车主的里程碑,不仅对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有着积极的作用,对自主品牌乃至国内车市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未来,东风日产启辰将继续从用户出发,以更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大V”用车生活,以更贴心的服务体验持续升级用户宠爱,再迎下一个百万用户时刻,开启品牌的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