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家轿,这四款相当靠谱,品质过硬口碑坚挺

2021年09月07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收入水平不断提升,汽车也从原来稀有品开始走进千家万户。面对市场中井喷一般接连涌现的新车,很多人却不知所措,难以做出选择。本文就将针对这一情况为大家分忧,如果你手握15万预算准备买车,不妨看看一下四款车型,它们可都历经时间考验,在消费者之间口碑那叫一个坚挺。

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98万-15.98万元

卡罗拉的名气无需多言,其不仅仅是在国内市场,哪怕放眼世界范围之内也是当之无愧畅销车型。在经过多年历练之后,该车深知消费者喜好变化,新款车型外形上更加动感时尚,能够吸引年轻群体关注。卡罗拉虽然售价亲民,但科技配置却毫不含糊,触控液晶屏最大尺寸达到12.1英寸。其动力系统也相当给力,部分车型支持油电混合技术,燃油经济性超出你的想象。

雷凌

厂商指导价:11.38万-15.28万元

雷凌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处于同级车型之中领先集团,让人感受到其强大竞争力。其外形设计也突出运动风格,造型上较为犀利。4640mm长度与2700mm轴距表现不错,内部空间较为宽裕,存储一些日常使用物品不在话下。和卡罗拉一样,雷凌部分车型也搭载油电混动技术,不仅能够保持充沛输出,平时用车也不必过度省油。个别车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才4.1个油,你会省下不少加油钱。

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9.98万-14.18万元

现代虽然这几年在国内市场有些疲态,但是伊兰特还是不容忽视。该车颜值十分抢眼,这也是其征战车市主要优势。该车空间上也还可以,长度达到4680mm,轴距则是2720mm,坐在车内感受还行,当然坐满五个成年人有些吃力。其科技性相当靠谱,触控液晶屏区分8英寸与10.25英寸两种规格,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万-15.7万元

大众旗下明星车型可是相当丰富,宝来也是其中一员,其销量上一直保持坚挺,是很多朋友购车时不容忽视存在。该车外形就不多说了,反正一看就是大众产品。宝来空间尺寸也不落下风,不管是驾乘感受还是储物能力都相当可靠。该车品质过硬,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赢得一众拥趸。其性价比优势比较明显,建议大家可以入手一辆代步用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