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间缩短多达50% 采埃孚推出模块化电驱动组件

2021年09月07日 17:20: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采埃孚推出模块化电驱动组件,该产品能将开发全新电驱动组件的时间缩短多达50%。此外,采埃孚作为一家可持续出行的综合性系统供应商,其还展示了电驱动和车载中央计算机最前沿创新成果。据悉,采埃孚模块化电驱动套件还在性能最大化和效率最大化之间进行对应调整,可以实现参数上从75到400千瓦的动力和350至540牛米的扭矩兼容。

在欧洲方面,采埃孚首发的“采睿星”(ProAl)是专为汽车行业打造的最具灵活性、功能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其拥有从20 TeraOPS到1,000 TeraOPS的可扩展性能水平。跟之前版本相比,最新一代“采睿星”性能增加高达66%且能耗减少70%。最终取得了平均每瓦3 TeraOPS的卓越能源效率,并支持L2到L5各级别的自动驾驶应用。

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在慕尼黑车展期间表示:“可持续出行正逐渐成为现实。采埃孚全面助力全社会实现可持续出行,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走进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中。本次车展是历届德国车展中最适合全面探讨全新出行方式的一次,其倡导的理念与采埃孚移动出行高度吻合,车展涉及的几乎所有出行领域都是我们擅长的。”

此外,采埃孚将在2030年实现二氧化碳排放比2019年水平下降80%的目标。集团还将责任范围拓展至供应链及其产品的使用阶段。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排放相比2019年水平下降40%的目标。目前,全球每四台风机中就有一台装有采埃孚的传动系统。现有的这些风机就已经能够提供一亿户家庭所需要的可再生能源,而每个月这一数字还在以一百万的速度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