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公布8月销量,我要给三缸奇骏正名

2021年09月07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两田吃饱,日产跌倒”,据说这是目前三大日系车的现状,你说本田丰田厉害吧,但是若论单一合资厂商的话,东风日产绝对算是NO.1,况且东风启辰品牌的销量也已经归于日产

犹记得,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东风日产的月销量创下了日产8月的最佳销量纪录,而近日,东风日产也发布了2021年8月份的销量数据,我们来看一看。

据显示,上个月东风日产乘用车(包括日产启辰品牌)的终端销量为95826辆,同比下降了9.1%,而1-8月的累计销量则为744573辆。

尽管全球市场处于严重缺芯的状态,但是东风日产还是表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

具体来看,轩逸依然是销量担当,8月份创下了47937辆的成绩,八成还是乘用车市场的销冠车型,新朗逸都望尘莫及了。而第七代天籁和骐达,则分别贡献出了15023辆和1526辆的成绩。

轿车市场,已经基本形成了“以轩逸为主以天籁为辅”的双子星销售战略。而SUV市场呢,毋庸置疑的是,依然是逍客和奇骏为热销车型,小到劲客,大到楼兰,销量都是不温不火。

逍客在8月份斩获了13349辆,而上个月对于奇骏来讲,是全新一代车型的首个完整的销售月,居然售出了9228辆,虽然没破万,但是大胆的全系三缸新奇骏,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意料之外了,这应该就是东风日产安排奇骏在7月30日上市的原因吧。

至于东风启辰品牌,独立的时候不曾辉煌,重归于东风日产旗下,也不曾给人惊喜。其中能看过眼的,启辰D60的销量为2480辆,启辰星则为1360辆,前不久,又推出了全新SUV车型——启辰大V,看看能溅起多大的水花吧。

写在最后:四缸换三缸,奇骏真大胆,但这样的销量只能活下来,想要长久,还是得三缸四缸同堂销售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