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方案 Re:Move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1年09月07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Re:Move原型展示车亮相2021年IAA车展,该车是由设计师康士坦丁•葛切奇(Konstantin Grcic)、电动车制造商极星、铝材厂商海德鲁(Hydro)和电动摩托车引领品牌CAKE联袂打造,该多功能电动运输车展现出最后一公里送货的可持续解决方式概念。

Re:Move灵感来自某著名杂志Re:Made系列项目,著名工业设计师康士坦丁•葛切奇也深度参与其中。2021年早些时候,Re:Move项目对外公布,但是设计研究成果并非这个项目的最终目的,而是一个起点——这要归功于来自极星、CAKE和海德鲁的一众设计师、出行领域和可持续材料领域专家共同的决心。

这款多功能电动运输车车身750毫米宽,最大载重量达180公斤。低碳材质的铝制底盘带有电子倾斜机制,在车辆转弯时会主动“内倾”,提升稳定性和操控性并将转弯半径减少至7米以内。盘式制动增强了这辆电动车的动态稳定性,带减震功能的后摇臂则可提升驾驶者的舒适度。全天候灯光系统增强驾驶者可见度,刹车灯、可选装的转向灯和喇叭则确保这辆运输车在行人视野和车流中的存在感。

Re:Move多功能电动运输车最高限速25公里/小时(和电动自行车一致),标配2.2千瓦时的电池,载货的车厢采用特殊复合材料制成,替代了塑料和亚麻合成材料。CAKE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斯特凡•伊特伯恩(Stefan Ytterborn)表示:“Re:Move项目旨在激励零排放,它开创了一个新的车型类别。我们很高兴能够为Re:Move贡献我们的大容量电池、轮毂电机和智能科技,”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