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靠优惠热销?上市半年优惠过2万

2021年09月07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以前的宝马2系宝马品牌里的一款双门小跑车,以操控和灵巧著称,而且它的售价在30万元以内,价格比较有优势。但在今年,宝马2系推出了4门轿跑版,本来无框车门配合轿跑车的造型,已经吸粉无数,而四门的实用性又让更多的年轻人有了和父母谈判的资本。可是,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用的却是前驱平台,这一下又让不少年轻人犹豫了起来。

经过大半年的时间洗礼,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让我们了解到它的前驱依旧有着宝马出色的操控,但前驱带来的出色内部空间又给它加分不少,甚至它的底盘质感、NVH表现都要比大多数的紧凑型轿车更好……这也就导致了关注宝马2系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在我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关注这辆车。

但他们仍有一个疑问:既然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操控都这么好,那宝马2系双门跑车操控岂不是更好?于是,一个难题摆在了他们面前:是选择前驱还是后驱?是为了空间实用而妥协,还是追求更好的操控?

我不会帮他们做选择,我只是帮他们调查了一下宝马2系的优惠,包括了四门轿跑车和两门跑车的。我相信,有了终端价格作为参考标准,他们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注意:由于我们是在华中地区进行的调查,所以购车价格也仅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需要的小(da)伙(lao)伴(men)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行情。

目前,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有3款车型在售,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最大扭矩28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26.98-30.98万元;而宝马2系双门跑车分为硬顶版和敞篷版,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7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26.38-33.98万元。不过据经销商介绍,由于是进口车型,目前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所有到店车型都是标配版本,并且近几个月都没有其它版本车型的配额;而在宝马2系双门跑车这边,店内的现车均为硬顶版本,不过有1辆敞篷版在途。

据我们了解,虽然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均为标配版本,但它的配置足够丰富,所以选择购买的人还是很多的,目前它的现金优惠大概有2万元,而如果选择分期购车还能额外再优惠2000元;而在宝马2系双门跑车这边,有现车的硬顶版现金优惠大约在2.6万元,同样的分期也能多优惠2000元,但在途的敞篷版车型,经销商表示由于车源较少,并且还有1个月才能到店,目前只能给出6000元的现金优惠。

需要说明的是,宝马经销商现在贷款购车已经不收取金融服务费了,但目前它也没有免息贷款政策。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宝马仅有两种贷款方式:一种低息贷款,最低首付30%,选择3年36期每年利息为4.88%,选择4年48期每年利息为5.88%,5年60期年利息为6.88%;另一种是"零首付"贷款,虽说是零首付,但购车时仍需支付车价1%的金额加上购置税和保险费用才能提车,而贷款金额最多也能是车价的59%,还有40%车款需要在贷款还清时作为尾款支付,除此之外,它的贷款利息也偏高,3年36期的年利息需要9.88%,而且和低息贷款一样每多借一年,年利息就上涨1%。

总结:

优惠过后,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的售价已不足25万元,而双门轿跑车的起售价更是只要23万元出头。我给大家翻译一下:现在,你可以花不到25万元买到一辆带宝马标的进口四门轿跑车;或者花23万元买一辆宝马的小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