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乘用车8月热销6.5万辆,新能源、海外再创新高

2021年09月07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9月6日,上汽乘用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上汽乘用车销量达6.5万辆,同环比增长30%;新能源领域销量达1.7万辆,同比猛增390%。

9月6日,上汽乘用车公司公布最新销量,上汽乘用车三大品牌8月整体销量达6.5万辆,同环比增长30%。上汽乘用车表示,尽管汽车行业“缺芯”问题依旧十分严峻,但公司通过多种手段积极应对,依旧取得良好战果。

三大品牌齐发力

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回暖的情况下,R汽车正在积极布局,目前,R STORE体验中心在全国已有137家,遍布国内主流城市核心商圈。上汽乘用车表示,今年年内,要将推动R STORE体验中心落地数量达200家。

而经过升级,全新荣威i5在J.D.Power2021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豪取自主品牌第一,带动荣威i5系列8月销量破万,并成为上汽乘用车取得8月战果的一大主力。同时,全新荣威i5 GT高性能运动轿车也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还有MG ONE,它是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的首款SUV,作为MG的重点车型,从产品设计再到驾驶体验已经明示,MG ONE就是为吸引年轻人而来。

无论是线下体验中心的布局,还是旗下品牌在成都车展上竞相亮相,看得出来,上汽乘用车为“金九银十”的到来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新能源、海外创新高

而在上汽乘用车公布的数据当中,值得注意的是,上汽乘用车在新能源领域表现异常出色,8月新能源销量达1.7万辆,同比猛增390%,并且1-8月累计销量实现同比大增243%。此前有媒体表示,上汽乘用车在新能源领域表现出众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在新能源领域起步较早,具备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所以在市场上有相当的竞争力。

同时上汽乘用车在海外销量也是再创新高,达到2.6万辆,环比增长36%,同比劲增158%,年度再创新高。

据悉,上汽乘用车在海外市场热销主力为MG家族,该系列产品在欧洲及澳新等发达国家有着不俗的表现,据澳大利亚汽车工业联合会统计,今年1-7月MG家族总销量达22857辆,排名当地乘用车市场第六,并且也是唯一进入该市场前十的中国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