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一爆款车型,全系标配1.4T,年轻人的第一辆SUV选它没错

2021年09月07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帝豪S是吉利帝豪家族针对年轻人打造的全新主流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其凭借高颜值和智能的科技配置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首先在外观方面,帝豪S采用了“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元素,更加大气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顶部采用钢琴按键式设计,配合红色饰条装饰,富有层次感,带来极具运动张力的视觉冲击。帝豪S的整体设计虽然延续了很多家族式语言,但是营造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它看起来很有精致感,还是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的。

车身侧面,侧面C柱部分应用了黑色装饰,车顶从B柱位置便开始向后方下倾,衬托出整车流动性感的姿态,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18寸黑色轮圈,再加上红色卡钳,烘托出极强的运动气息。尾部,汲取游艇船舷设计的腰线及尾翼,其尾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有层次感与流动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红黑撞色设计很吸睛,也的确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有着很高的舒适度,帝豪S还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样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在科技感方面也丝毫没有落后。

此外,年轻人追求的氛围感,帝豪S也拿捏得恰到好处,专业级10扬声器环绕立体音效,车辆行驶速度超过20km/h,系统将自动播放专属音乐,再加上72色氛围灯,给人满满的仪式感。

动力方面,帝豪S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官方百公里油耗5.9L。CVT变速箱的特点就是平顺省油,对比很多同排量发动机,帝豪S这台发动机不仅传动效率高,降低油耗,开起来家用完全足够,超车不犹豫,能很好地满足家用代步需求。

选一款车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年轻人崇尚自由、独立、为自己而活,追求一切新鲜的事物,而帝豪S正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在价格上, 8.49万元-10.8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对年轻人来说压力也不是很大,还是很值得选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