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3/CX-30正式发布,颜值依旧在线,搭载2.0L轻混系统

2021年09月07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自达,作为日系汽车的重要代表,自进入我们国内以来深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喜爱,但是,在我们国内销量上,相较于本田/丰田而言,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应该也都有所了解。日前,马自达正式发布了2022款马自达3(国内称之为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2022款CX-30,对于它们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马自达3和2022款马自达CX-30,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外观上几乎没有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大嘴式蜂窝状进气

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鹰眼式的LED大灯组,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年轻动感。不得不说,对于车型造型设计这一块,马自达拿捏得恰到好处,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或许,对于马自达网络上面有各种不同的言论,但就颜值而言,几乎都是公认的“高”。

当然,既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两款车自然不会是一成不变,首先就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以及优化,并且,2022款马自达3还将增加铂金石英金属车身颜色,2022款马自达CX-30还将提供G20 Pure、G20e Evolve M Hybrid、Touring SP Vision Technology、G20 Astina配置车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至于内饰设计方面,两款车基本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以简约实用为主,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2022款马自达3和2022款马自达CX-30还增加了2.0L发动机+24伏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价格上,目前还尚未正式曝光。综合来看,两款车主要变化就是在配置以及动力上,回到我们国内市场,马自达3 昂克赛拉定位为紧凑型轿车,马自达CX-30定位为小型SUV,它们的口碑一直都是非常不错,对于此次海外发布的这两款新车,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