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迈特威发布,颜值与实力并存,你心动了吗?

2021年09月07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MPV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对于家庭人口较多的朋友而言,买一台MPV车型远比买一台SUV车型更“香”。日前,小编根据相关消息得知,在2021慕尼黑车展,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迈特威,作为大众家族当中的中大型MPV,对于它的出现,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迈特威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估计不少朋友看到上方的图片会发现,新车尽管不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却采用了大众ID.系列电动车的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贯穿式的LED灯带完美与两侧前大灯相互连接,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迈特威依旧是继承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并无过多的繁杂设计,只不过,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倒是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并且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温馨。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空间灵活性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这一点还是值得点个赞。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迈特威将提供两款汽油动力和一款柴油动力,其中,汽油动力为1.5T/2.0T发动机可选,柴油发动机需要到2022年才可提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而言,新车各个方面看上去都还算不错,新车未来能够进入我们国内市场,如果起售价50万元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