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汽车发明者”的“新发明”,奔驰EQ们来了

2021年09月07日 19:11: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记得儿时看到科幻电影里的未来汽车或者杂志上概念车的时候,总会幻想着这些梦幻的设计有一天真的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然而,梦想却总是被现实一次又一次的打败,那些概念车量产后总是变得平淡无奇。直到今天,未来终于来了。2021年德国慕尼黑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全新EQE、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和EQG概念车,将未来带到了我们的身边。

1 全新梅赛德斯-EQE

全新梅赛德斯-EQE定位为行政级纯电豪华轿车,与梅赛德斯-EQ系列的旗舰车型EQS一样由奔驰大型纯电EVA平台正向研发而来,整车轴距超过3.1米,内部空间已经超越了现款E级轿车。且在EQS上所出现的弓形车身以及暗夜星辉格栅等广受好评的设计无一缺席。得益于纯电动车型在车身布局方面的灵活便利,全新EQE的整体侧面线条非常舒展和流畅,使得整车风阻系数达到了惊人的0.20cd,从而获得了WLTP工况下660公里的续航里程。

2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基于全新梅赛德斯-EQS打造。作为梅赛德斯-AMG品牌的首款量产纯电车型,性能方面必须傲视群雄,电机输出功率可高达761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配合AMG声浪系统营造出纯正的“多缸”声线,使驾乘者沉浸在澎湃震撼的极速世界中。当需要舒适的环境时,极为静谧的电气化平台车身配合最大377平方英寸的画框式MBUX超联屏绝不会辜负自己名字中的“S”。

3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昭示着在迈巴赫百年历史中的首次“触电”。双色车身,迈巴赫风格的镀铬饰条,无不体现着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独有的至臻豪华设计传统。SUV车型所带来的更高座椅高度,搭配迈巴赫S级轿车同源的前后排尊享行政座椅和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成就了无与伦比的舒适空间。在车身所有显眼的位置:直瀑式格栅上方、C柱以及大灯表面上,均篆刻着迈巴赫的字样,彰显出迈巴赫品牌向更先进的未来坚定迈进的雄心壮志。

4 梅赛德斯-EQG概念车

如果说哪款车是经典与未来的完美结合,那么梅赛德斯-EQG概念车肯定是当之无愧的。融合G级车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奔驰纯电车型的先锋豪华设计元素,承袭标志性的方盒子设计与圆形大灯和封闭式的深黑色格栅,具有极强的外观辨识度。令人可联想起充电墙盒的后门壁箱,昭示其电动化的独特定位。坚固的梯形车架、四轮独立悬架与四个独立可控电机,构成强大的4×4全轮驱动系统,延续了G级家族永不妥协的越野能力。

在本次首发的这四款车型中,全新梅赛德斯-EQE和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已经属于量产车型,且全新EQE将于2022年开始在中国投产。而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和EQG概念车的量产化程度也已经非常高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以相当接近概念车的形象来到大家的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