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8万起,能拉又能装,9座配上侧滑门,家用商用两不误

2021年09月07日 19:16: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多人口家庭的增多,MPV车型便成了大家购车的新目标,不仅是因为它拥有更多的座椅数,同时优于SUV的乘坐舒适性也让它们成为了全家出行的最佳选择。那么如果有一辆MPV价格不高,又能同时满足家用与商用的需求,是不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呢?你还别说,今天我就为各位带来了三款这样的MPV,其中价格最低的只要8万起,并且都是9座+侧滑门,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轻松胜任!

东风风行 菱智PLUS(旅行版)

指导价:9.99~11.19万元

在早期的国产MPV市场中,东风风行一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毕竟造了21年的MPV,其实力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而如今随着家用MPV的兴起,东风风行也依旧不甘示弱,于8月11日推出了菱智PLUS旅行版。新车虽然看上去商务气息依旧浓郁,但这次新车为我们带来了“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松青”四种专属的车身颜色,并且还配备了双侧侧滑门,使其家用属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只不过内饰设计就有点不忍直视了,与如今的主流车型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但即便如此,在菱智PLUS旅行版的车内,却能为我们提供一些选装件,比如后排实木地板,不锈钢踏板,以及商务桌板等等。再加上它3198mm的轴距水平与1920mm的车身宽度,以及7座与9座不同的版本,哪怕用它来接待客户也是没有问题的!

金杯 海狮王(营运版)

指导价:8.59~20.99万元

在早期的国产MPV市场中,除了东风风行之外,“华晨金杯”相信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在马路上保有量很大的国产“面包车”品牌,可是成了很多商家们的最爱!而如今金杯依然活跃于市场当中,就在前不久,推出了“海狮王营运版”。新车分为了标准顶与高顶两种不同的版本,其中高顶版不仅在车身高度上占有优势,同时它的前脸设计看上去也更显高级感。另外,你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单侧侧滑门或是双侧侧滑门。

而在内饰层面,新车与上面的菱智PLUS旅行版更是有得一拼,可以说两个都是从上一个时代回来的产物。但好在海狮王营运版新增了ESP系统,并将刹车升级为了四轮盘式刹车。同时新车还拥有6座,7座,9座,以及10座这几种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再加上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后排的独立冷/暖空调,让其安全性与舒适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只不过在动力方面,海狮王营运版的2.0L发动机不仅参数一般,同时全系均为手动变速箱,那么这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就并不怎么友好了。但好在这套动力系统在华晨雷诺旗下的很多车型上都有运用,其可靠性还是毋庸置疑的!

五菱 征程

预售价:10.00万元

要说国内汽车市场上谁是响应三胎政策最快的车企,那绝对非“五菱”莫属了!就在政策推出的第二天,五菱官方便发布了一张9座车的新车预告图,而这辆专为三胎而来的9座车型正是全新的五菱“征程”。而如今这辆MPV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虽然它有着一副五菱宏光PLUS相类似的脸,但车身尺寸却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同时轴距也来到了3180mm。不仅如此,五菱还为它配备了侧滑门,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它作为家用MPV的便利性。

既然是为三胎而来,座椅数自然不会少!这一次新车为我们带来了7座,8座,以及9座不同的版本,其中9座车型采用了2+2+2+3的四排座椅布局,再结合上它的轴距水平,其车内空间自然是不用担心的。除此之外,五菱征程还能将后排座椅进行翻转与折叠,让其在拉人与拉货之间进行自由的切换,真可谓是家用商用两不误呀!但需要注意的是,五菱征程也同样全系均为手动变速箱,技术一般的新手司机还需慎重选择哦!

以上这三款家用与商用两不误的MPV车型,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