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Coffee 01)PHEV首秀引关注,慕尼黑车展上魏牌再获好评

2021年09月07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远在万里之外的慕尼黑国际车展之所以会备受中国目光的关注,其中理由也是很充足的。一是作为疫情后的首次“世界五大车展”,可谓是全球汽车未来发展的新风向标;二是不少中国汽车品牌也会在此次展会亮剑,向世界展示自己全新面貌。

9月6日,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开幕当天,长城魏牌与国际一线豪华品牌同台竞技,并带来了向欧洲用户交付的首款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摩卡(Coffee 01)PHEV的首发亮相,标志着魏牌全面发力欧洲主流市场,同时也加快推进其全球化战略的步伐。

魏牌欧盟品牌副总裁强孙兵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海外战略的领军者,魏牌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率先登陆德国市场,并以此为起点,开启魏牌进军欧洲之旅;我们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欧洲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01

纯电续航超150公里,摩卡(Coffee 01)PHEV首发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领先者之一,魏牌希望通过更多的新车型来向欧洲市场发起进攻。预热已久的摩卡(Coffee 01)PHEV无疑是魏牌接下来最重磅的战略新车型之一,其又将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本次车展首秀的摩卡(Coffee 01)PHEV定位为“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DHT 动力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座舱是它的三个核心卖点。首先,摩卡(Coffee 01)PHEV 的造型设计足够吸引眼球,全新的造型设计不仅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更是对魏牌家族设计语言的进一步升华。

摩卡(Coffee 01)PHEV亮相的最大看点当然就是DHT 动力系统的正式装车。新车采用P2+P4架构,具有动力性强、多场景应用经济性好、驾驶模式多样且灵活的优点。性能参数方面,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这样的数据很容易产生“想试一试”的冲动。

当然,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的智能科技层面,摩卡(Coffee 01)PHEV也表现出十足的诚意。新车配备了智能变道、低速无车道线场景下自动跟车、弯道运动控制等诸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智能座舱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四屏交互、全实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别等智能科技,高通8155旗舰级智能座舱芯片的配备,也让该车拥有更强的电脑。

从颜值工艺,到技术细节,摩卡(Coffee 01)PHEV给人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它与那些国际大牌的同级首发车摆在一起展示已完全没有违和感。摩卡(Coffee 01)PHEV在国际顶级车展上的展出,除了对外展现魏牌领先的创新技术之外,对于魏牌整体品牌声量及品牌形象的快速提升,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02

魏牌踏上全球化战略新征程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背景下,长城汽车积极承接一带一路探路者的角色,加快全球化布局的步伐。众所周知,长城汽车是最早一批出口到世界市场的中国品牌,而魏牌曾在2017年与2019年两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并一度成为车展中最闪亮的中国明星品牌。

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魏牌带来的全新产品阵容,无不体现其正在朝着全球市场标准进化。 值得一提的是,历经多年的潜心发展,魏牌已形成以保定为中心,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的“七国十地”研发格局。 此番借助慕尼黑国际车展,成功进入德国市场,对于中国汽车的发展也具有非凡的意义。

我们都知道,欧洲市场是高度成熟的汽车市场,在这样一个强者林立的市场中,一个新的汽车品牌想要立足,不仅要在车型产品力上达到要求,还要有自己的品牌特色。为此,魏牌正致力构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智能生态系统,这将是未来差异化竞争的一大优势。诸如打造ABO订阅模式、直营模式,以及推出以社交、智能生活为核心的汽车品牌APP等举措,来拓展用车相关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出行便利服务。

另外,作为进军欧洲计划的一部分,魏牌也将在德国慕尼黑建立第一家品牌体验中心,用以展示车辆。同时,还计划2022年在欧洲建立10家城市体验中心以及60家售后服务网点。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摩卡(Coffee 01)PHEV的推出,其将凭借不错的产品品质,助力魏牌在通往国际化的道路上更加顺利。

可以说,通过本次慕尼黑车展,魏牌全面展现了自己在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国际化等方面积累的创新成果。作为魏牌此番参展的重磅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无疑具备了“圈粉”实力,新车无论是造型、性能还是科技配置方面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将为欧洲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当然,魏牌下一步将继续加快全球化战略布局,深入推进产品和战略,争取在全球市场上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