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大批沃尔沃水泡车4折多出售:30多万买XC90、速腾的价买S60

2021年09月07日 20: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泡过水的全新车,你会购买吗?

8月份我们曾经发过一篇报道,内容是河南的捷豹路虎4S店将大批的水淹商品车打折处理。文章发布后,该事件立刻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全网的阅读点击量近百万。而对于这一事件,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有人认为,泡水车并非不能购买。只要价格够低,一样具有竞争力;也有人表示,泡过水的车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无论多便宜,都不应该流入市场。

虽然这两种看法都各有各的道理,但事实上却依然没能阻止泡水车流入市场。无独有偶,近日笔者在网上再一次看到了类似的消息。只不过这次的主角从之前的捷豹路虎变成了沃尔沃,原文是这么写的:沃尔沃 泡水车 特价出啦。

我们推测一下,这批车辆不一定是河南720暴雨当中的受灾车辆。根据时间轴来看,也不排除是其他遭遇强降雨地区的泡水车。但无论是哪里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些车型同样有着非常诱人的售价。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这批泡水车辆同样涉及到沃尔沃品牌旗下多款车型。比如沃尔沃S60、沃尔沃S90、沃尔沃XC60沃尔沃XC90,甚至可以说涵盖了沃尔沃目前热销的所有车型。

那么,它们到底有多便宜呢?从图片中的水印我们可以看到:“4.X折”的字样。我来帮大家算算,就拿沃尔沃品牌旗下旗舰SUV车型XC90来说,指导价为78.19万的车型,目前只需要36万元,约合不到5折。而根据配置差异不同,指导价69.59万的沃尔沃XC90打完折只需要31.5万元。一辆纯进口的中大型SUV,优惠过后甚至只是一辆宝马3系的价钱。

这还不是最夸张的,再来看其他车型。就比如这辆沃尔沃S60,它的官方指导价为30.69万,折后价仅需14万元。这个价钱,基本上也就是一辆大众速腾的价位。而国内最畅销的XC60,普遍折后价也不足20万元。至于中大型轿车S90,折后价甚至不如一辆高配凯美瑞贵,想想是不是非常划算?

结语:其实早在上次写捷豹路虎泡水车的时候,很多看完文章的网友都发来私信询问购买渠道和联系方式。这让我有些不明白,难道大家真的认为划算吗?事实上,从价格来看的确都不贵。但是这些经历了大泡水的新车,其实除了外表新之外,内部都已经堪称“废铁”。即便是号称最安全的沃尔沃,泡过水之后,恐怕也没有任何人敢为它的安全作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