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魏牌全球化战略新时代 摩卡(Coffee 01)PHEV首秀慕尼黑

2021年09月07日 21:05:01
分享到:

9月6日,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即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车展,魏牌以THE NEW WEY,A WAY FORWARD(全新物种,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的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首秀慕尼黑。凭借领先的"咖啡智能"平台和智能混动技术,魏牌向世人展示了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硬实力。

魏牌欧盟品牌副总裁强孙兵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海外战略的领军者,魏牌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率先登陆德国市场,并以此为起点,开启魏牌进军欧洲之旅;我们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欧洲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作为魏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摩卡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其行业领先的超高智能水平,收获了权威机构、媒体、用户的一致认可。收获了"使用智能驾驶高速公路行驶距离最长的智能汽车"世界纪录、"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最高赛段金奖"、 J.D. Power" 2021中国汽车智能化体验研究品牌创新奖第一名"等多项荣誉大奖。

作为魏牌征战欧洲市场的"排头兵",摩卡(Coffee 01)PHEV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是一款拥有先端混动技术的智能驾驶新物种。其在传承摩卡车型优秀产品基因的同时,更以其独有的超长续航里程、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赢得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评价。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

本次车展期首秀的摩卡(Coffee 01)PHEV采用了 P2+P4架构车型,具有动力性强、多场景应用经济性好、驾驶模式多样且灵活的优点,这为摩卡PHEV带来了可适用多场景的插混动力,其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超越一众同级竞品,将让用户彻底告别出行里程焦虑,肆意纵情诗和远方。

作为"智行物种"新一代智能汽车人,摩卡(Coffee 01)PHEV具备了诸多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就包括可实现智能变道、低速无车道线场景下自动跟车、弯道运动控制等多项高阶驾驶操作的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还原世界、融合泊车、探索前进/循迹倒车等业内领先的智驾黑科技,并且整车支持FOTA升级,常用常新,让用户天天开新车。

智能座舱方面,摩卡(Coffee 01)PHEV配备了四屏交互、在线娱乐、全实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等智能科技,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应用场景,如定时开启空调、氛围灯,在固定车辆位置开启音乐。另外,该车还全球首搭高通8155旗舰级智能座舱芯片,8核处理器,2.1GHz主频、12G DDR4内存,64G UFS存储空间,NPU神经网络处理,定义新一代智能汽车最强大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